严金海在医保系统调研时强调以全民健康助力全面小康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09 08:46:02
编辑: 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在医疗保障系统调研工作。

  严金海强调指出,全民医保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群众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医保制度,逐年增加医疗投入,稳步提高保障水平,群众基本医疗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当前,青海正处在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医疗保障作为关乎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必须进一步发挥保基本的重要作用,在科学提高城乡居民医保待遇、健全医保支付方式、激励约束医疗服务行为、深化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完善医保个人账户管理、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深入研究、大胆探索、深化改革,更好地破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