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保扎西在看望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教练员运动员时指出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展现青海人民良好形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09 08:46:02
编辑: 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青海代表团团长公保扎西在郑州市看望慰问了我省部分参赛教练员和运动员。

  在运动员驻地,公保扎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赛人员表示慰问。他详细了解了我省运动员的备战情况,询问了他们的赛程安排、饮食起居和赛场出行等情况。

  公保扎西指出,全国民族运动会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希望运动员们按照誓师大会提出的要求,遵守比赛规则,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维护好青海人民的良好形象。公保扎西强调,比赛很重要,展示青海人民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形象更重要。这是一次民族团结的盛会,无论是表演项目还是竞赛项目,大家都要发扬友谊第一、积极进取的精神,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祝愿大家健康平安、满载而归。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于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我省152名运动员将参加木球、蹴球、毽球、押加等9个竞赛项目和撒拉尔舞蹈、五彩神箭、互助轮子秋3个表演项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