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活动
 
刘宁在海西州调研时强调
把握新时代 抢抓新机遇 推动新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0 07:56:5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7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茫崖市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新时代,抢抓新机遇,推动新发展。

  瀚海戈壁,天高云淡。刘宁先后来到都兰县热水墓群、中石油青海油田分公司、茫崖公安检查站、晶鑫华隆钾肥有限公司,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调研文物保护、企业运营、安全稳定等工作。

  在都兰县热水墓群,刘宁认真听取其历史背景、当前现状和保护开发规划等情况介绍,强调要以对历史、对文化、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加大热水墓群保护力度,既要保护墓群的真实性、完整性,又要加快文物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把文物保护与旅游资源开发有机结合起来,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做好保护利用工作。

  茫茫戈壁,铁塔高耸。沿着蜿蜒的道路,刘宁来到切克里克切探2井、采油五厂、井下作业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党的建设等情况,并与石油工人一起歌唱《我为祖国献石油》。听到切克里克凹陷切探2井首次获得日产油54.88立方米、日产气6899立方米的高产工业油气流,产量稳定的消息时,刘宁非常高兴,对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他说,广大石油工人在这里坚守,就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大家用坚守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指示,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展示了新一代石油工人的新精神。希望广大石油工人继承和弘扬柴达木石油精神,勘探发现更大的油气田,为祖国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茫崖公安检查站是我省的“西大门”。庄严的国徽下,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刘宁与他们握手交谈,通过视频察看通过检查站的车辆人员,视察营区建设,了解执勤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他说,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忠诚使命、风雨坚守、严格执法,为反恐维稳工作作出了贡献,希望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听党指挥、为民服务、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守卫好青海门户。

  在晶鑫华隆钾肥有限公司,刘宁看望企业职工,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强调要综合开发利用盐湖资源,加快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共赢。

  张西明、王黎明参加上述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