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活动
 
青海理工类本科大学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刘宁出席并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1 08:00:2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9日,青海理工类本科大学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副省长刘涛主持。

  会议指出,筹建理工类本科大学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论述、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顺应新时代发展需求,主动服务服从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战略,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领导小组第一次会后的一个多月来,各成员单位和筹建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克服困难,积极作为,扎实推进,筹建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筹建办和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把握这项工程对青海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时代感、责任感、紧迫感和自信心,以“西部名校”和“百年名校”的目标,高起点、高标准抓好筹建工作,建设一所经得起未来考验、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一流大学。要攻坚克难,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密切协作,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推进筹建工作,把这项事关青海未来长远发展的好事办好。要担当尽责,把筹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靠前指挥、精心组织,齐心协力、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筹建任务。

  会议研究了青海理工类本科大学学校名称、筹建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筹建方案等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