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1 08:00:2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10日下午,我省8个市州同步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在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总指挥部通过视频观摩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省军区副司令员昂旺索南,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李在元出席,副省长王正升主持。

  刘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体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对我省的维稳能力提出了全方位的考验。各地区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斗争精神和担当意识,以青海的安全稳定保障国家的安全稳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平安青海建设,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始终坚持聚焦重点,强化实战演练,检验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升防范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始终坚持统筹推进,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跨地区、跨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各地要以一域之“小平安”汇聚起青海的“大平安”,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全力护航“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日,全省各市州公安、武警、消防、卫健等单位人员和民兵近7000人庄严宣誓:“高原忠诚铁军,力保藏区稳定;打赢国庆安保,不辱光荣使命;听党指挥,服从命令;严阵以待,众志成城;决战用我,用我必胜。”誓师大会结束后,随着总指挥部一声令下,全省8个市州近3000名公安民警、特警、消防指战员在各地同步进行武装拉动,在全省范围内掀起“大练兵、保稳定”的热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