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西明海西州调研时强调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年
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2 08:11:5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通过生动实践、鲜活事例,进一步宣传好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成就,宣传好70年来青海大地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鼓舞各族干部群众奋斗新时代、再谱新篇章。

  在都兰县香日德镇柴兴村,张西明走进田间察看藜麦长势,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特色农牧业是脱贫攻坚、帮助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抓手,要围绕市场和客户需求加强针对性的推介宣传,逐步做强品牌。在班禅行辕,张西明勉励僧人继承十世班禅大师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力量;在乌兰县金子海景区,实地查看景区建设、了解游客接待情况,指出要挖掘文化内涵、独特历史,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造福当地百姓;在德令哈,张西明详细了解出土文物研究和保护,要求统筹推进文物保护、发掘、研究、展示工作,保证文物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张西明还深入香日德镇了解基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海西州委州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汇报,对把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提出了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