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活动
 
刘宁在西宁调研时强调
解放思想 科学规划
建设现代高原美丽城市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9 08:10:3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在西宁调研,检查指导城市交通规划建设和文物保护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建设现代高原美丽城市。

  在宁大铁路支线西宁北至孙家寨段改移工程既有线路现场,刘宁结合项目规划图,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与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强调,宁大铁路支线是国网支线铁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考虑项目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关系,统筹兼顾经济价值和公益价值,优化空间布局,使规划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要加快项目前期,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各环节工作。要筹措落实好项目资金,把握项目建设规律,加强联动、增强合力,高效完成各阶段任务,按照省委提出的“生态立省”战略和西宁市“治宁方略、水为大政”的要求,在实施“清水入城”工程中,更好地推进北川河综合治理,提升建设品质。

  刘宁随后来到西宁市沈那遗址公园和西宁市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交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刘宁指出,沈那遗址文化内涵丰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文物保护利用,做好遗址公园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及文物保护利用设施等工作,充分展示沈那遗址的历史价值、科学价值和艺术价值,将文物保护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打造西宁新文化标识,增强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影响力。

  刘宁强调,西宁市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交流中心建设项目场馆多、体量大、施工难度高,要科学调度、严把质量,通过高品位设计和高标准施工,打造设施齐全、结构合理、发展均衡、运行有效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