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活动
 
刘宁在青海理工类本科大学筹建院士专家座谈会上强调
广纳良策 优化方案 努力建设
创新型高水平的一流大学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1 08:12:2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19日,青海理工类本科大学筹建院士专家座谈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明确目标方向,优化筹建方案,努力建设创新型、高水平的一流大学。

  刘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对与会院士、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筹建一所理工类本科大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三个最大”重要指示、推进我省高校布局优化的重大举措,是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历史机遇的具体行动,是形势所趋、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各位院士、专家结合青海实际,联系办校经验,对筹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使我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希望院士、专家们多来青海考察指导,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支持我们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建工作。

  刘宁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各位院士、专家的意见建议,树立世界眼光和先进管理理念,瞄准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紧密结合省情特色、发展需要和高校学科建设实际,进一步优化完善筹建方案,努力建设创新型、高水平的一流大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