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军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委党校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1 08:12:2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的刘云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委党校举行。

  会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会见了报告团成员,他指出,在青海,精神始终是最为宝贵的财富、最为动人的力量。要弘扬好时代精神,把向刘云军学习的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宣传效应,加强对刘云军在玉树州人民医院改革经验的推广,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交出精彩答卷。

  报告会上,由刘云军本人、玉树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龙周等5人组成的报告团成员,分别以《一次青海行、一生玉树情》《大爱无疆、杏林春暖》《最美支边人、最深援玉情》《一片冰心在玉树》《北京院长的赤子之心》为题,以他们的亲身经历,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刘云军同志的感人事迹,真实还原了一名忠诚于党、恪尽职守的好干部,一名情系群众、护佑健康的好医生,一名甘于奉献、不畏困难的好党员的良好形象。

  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单位,省军区、武警青海总队,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党员领导干部及高校师生代表共600人聆听了报告。大家认为,刘云军无愧于“最美支边人”的崇高荣誉,要以他的先进事迹对标定位,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实干,开拓创新,为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