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金海在老年节前夕看望慰问老人时强调
加快老龄事业发展 弘扬孝亲敬老美德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4 08:14:3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在全国第七个“老年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前往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青海恒生长者照护中心、东山乡吉家岭村互助幸福院、塘川镇上山城村高龄老人家中,走访慰问老年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老年人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严金海说,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党的优良传统,老年人的幸福指数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年人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说,老龄事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事业,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着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积极弘扬孝亲敬老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