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
王建军刘宁发来贺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6 08:34:3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0年春风化雨,40年桃李芬芳。9月25日,青海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发来贺信,副省长杨逢春出席并讲话。

  王建军和刘宁在贺信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学校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对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办学4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希望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特色和优势,以改革增活力,以开放添动力,办好高水平现代远程教育开放大学,努力满足全社会多样化、个性化的终身学习需求,为新青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逢春在纪念大会上指出,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年来,学校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为广大求学者提供了更多接受教育的机会,丰富了我省高等教育的内涵,促进了高等教育大众化发展和教育公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展望未来,电大教育的任务光荣而艰巨,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生命线”,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担当责任使命。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积极适应“互联网+教育”的发展趋势,主动融入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立足社会需求,进一步集成整合教育资源,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要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以青海经济发展方式与产业结构调整为导向,着力发展具有地方与民族特色、经济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专业,充分满足不同群体多样化的教育需求,努力办好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型高等学校。

  会议还举行了青海社区教育网、青海老年教育网开通仪式,并为在校工作满25年的12名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