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严金海领导活动
 
严金海在大通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时强调
聚焦目标 梯次推进
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7 08:16:5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2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前往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长宁镇戴家村、景阳镇土关村、新庄镇李家山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严金海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抓手。要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因地制宜选择生活污水治理模式和技术,解决好垃圾、污水“出口”问题。要综合施策、建管并举,选择适合的改厕模式梯次推进,避免“一刀切”,解决好建成后“不好用、用不上”的问题。要突出各村特色,立足实际推进村庄风貌提升工程,不搞千村一面,让乡村留得住乡愁。要健全村民约束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发挥好农民群众的主力军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