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訚柏领导活动
 
你们是青海的宝贵财富
省委常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走访慰问先进模范人物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02:42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连日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委常委王晓、公保扎西、张西明、严金海、王宇燕、马吉孝、曲新勇、訚柏,分别走访慰问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李德贤、周学仓、么占春、王锡盛、贾淑容、苏宁、张仁安、李雅林、薛守诚、王宝骧、王文勤、刘梦林、马俊山、王克明、贺昌峰、王耀斌、刘万青,看望了我省先进模范贾记权、谢佐、李进华、何育生、张宏山、牛晓林等,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省委常委向老战士、老同志、老模范、老党员和先进模范表示问候,表达感谢,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省委常委指出,纪念章凝结着70年的光辉历程,代表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大家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作出的重要贡献的充分肯定。老一辈建设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青海的宝贵财富,是青海发展变化的实践者、见证者,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功劳,你们的事迹和精神也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新作为,继续发挥模范和先进人物的带头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纪念章获得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纪念章属于全省人民、全体奋斗者,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谱写中国梦青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滕佳材、于丛乐委托,省委办公厅、省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向马世清、莫延海、魏俊夫、康良玉、房镇才送上纪念章,并慰问了吴兆贵、庞晓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