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青海民族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02:42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青海民族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杨逢春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省政协副主席王绚出席会议。第十三届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仁青加,以及桑杰、李玉兰、马进孝、韩玉贵等老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有关同志结合亲身经历回顾和展望了青海民族工作。会议指出,青海是全国民族工作的大省,是中华民族多元一体、团结一体的缩影。7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青海民族工作走过了光辉历程、取得了巨大成就、积累了宝贵经验,迈入了创新发展的历史新阶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不动摇,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共同当家作主,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民族问题的金钥匙,坚持把民族团结作为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坚持依法治理民族事务,引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和睦共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共同书写青海民族工作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