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金海在大通种牛场调研牦牛科研育种工作时强调
加大科技研发力度 提高牦牛养殖效益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02:42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2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到大通种牛场调研科研育种工作。

  严金海强调,近年来,大通种牛场不断提高科研育种水平,培育成功了“大通牦牛”和“阿什旦牦牛”,加快了青海乃至全国牦牛良种化进程,填补了世界人工培育牦牛的空白,在牦牛改良复壮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强调,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丰富和发展牦牛良种体系,促进良种牦牛多元化发展。要建立完善牦牛良种培育相关技术规范,提高“品牌效应”。要扩大良种繁育规模,加快全省牦牛良种化率和复壮进程。要探索创建牦牛集约化、产业化发展新模式,持续面向全省推广示范,推动全省牦牛产业发展和农牧民群众脱贫增收实现“双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