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01 09:35:2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30日,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宇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各项部署,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王宇燕肯定了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主题主线,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四个注重”的重大要求,持续深化“四学”,抓好专题研讨,丰富学习形式;坚持做实规定动作,深入调查研究,讲好专题党课,扎实开展实践活动;坚持解决突出问题,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舆论宣传,确保全覆盖;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注重开门搞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改革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各市州、省属高校和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海东工业园区、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