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扎实工作推动文明实践成效向基层延伸拓展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10-14 08:41:37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1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召开深化拓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在青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张西明指出,中央领导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是对这项重要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我们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他强调,西宁市城中区、大通县,海东市互助县、循化县,海北州海晏县,黄南州河南县,海南州兴海县,海西州格尔木市,果洛州玛沁县,玉树州玉树市被确定为全国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市、区),试点工作实现了全省覆盖,这既是信任、更是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试点、推广经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传播科学理论、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推动基层工作、宣传服务群众方面取得更大成效。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落实中央精神,特别要落实好由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担任中心主任和志愿服务总队长的责任要求,建立有效运行机制,因地制宜、循序渐进,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真正把时代之需、使命所系、群众所盼统一起来,以基层的创造力激发文明实践的生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