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在“扶贫日”赴大通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及主题教育时强调
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忠诚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10-18 08:37:36
编辑: 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西宁市委书记王晓在对全市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的基础上,深入联点村——大通县朔北乡东至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及主题教育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市领导宋晨曦、管新民一同参加。

  深秋的东至沟,阳光普照下,村容村貌整洁,生产生活有序,群众笑容满面。王晓先后走进贫困户牛占录、鲍守英、李迎龙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困难问题和未来打算。听着乡亲们的深情诉说,看到乡亲们的幸福笑容,王晓说不出的高兴,勉励大家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挚爱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更强动力,建设和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李迎龙开办的农家乐,王晓与县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民群众等座谈交流,研究制定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治本之策。王晓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东至沟村在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发挥了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显,群众精神面貌发生了极大变化,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真理伟力,体现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扎实成效,展现了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

  王晓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陈希同志在青海调研主题教育时的讲话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两个绝对”为标准,以“两个绝对”具体化为载体,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精准的工作举措、更加严实的纪律作风、更加强大的整体合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锐出战、不懈奋斗,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彻底性胜利,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忠诚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日前,王晓还深入城北区大堡子镇、湟中县上新庄镇和东川工业园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作出具体工作指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