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佳材为第二批主题教育联系点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坚守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18 08:37:36
编辑: 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4日,根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滕佳材赴联系点青海师范大学,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为学校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讲授党课。

  滕佳材在肯定师大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效的同时,就学校要突出党建引领和加快推进纪检体制改革提出要求。他强调,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的再深入、再提高,高校不仅要解决好师生反映的实际问题,更要注重解决党的建设方面差距不足,在党的建设上取得明显进展。

  滕佳材在讲党课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高校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讲政治是对高校的第一要求,必须旗帜鲜明地讲、理直气壮地做;全面从严治党,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必须抓好“两个责任”落实;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纪律规矩,用好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武器,抓早抓小;要坚持主题教育与巡视整改、以案促改有机结合,从严从实营造清风正气,以实际成效推动管党治校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