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活动
 
“中华水塔”青海彩车载誉而归 向全省人民开放展示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21 08:57:11
编辑: 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8日上午,“中华水塔”青海彩车圆满完成庆典任务,载誉回青,在西宁新宁广场向全省人民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示活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彩车设计制作领导小组组长于丛乐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副省长杨逢春主持。

  于丛乐指出,10月1日,“中华水塔”青海彩车凝聚着历届省委班子治青理政的实践成果,承载着70年来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满载着全省600多万各族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祝福,顺利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全国人民的检阅,生动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青海高原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充分彰显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青海大地上产生的巨大伟力。“中华水塔”青海彩车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微型缩影,集聚着省委省政府的智慧心血,蕴含有全省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精神基因,擘画了青海未来发展前景和方向目标,既是奋进青海的成就展,也是建设青海的新画卷。

  于丛乐强调,希望有关单位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保障群众有序参观、文明参观、热情参观,进一步激发全省各族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设新青海、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的磅礴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