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言论
 
刘宁参观“中华水塔”青海彩车时与大家共勉 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 壮美青海也是奋斗出来的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26 08:45:42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前往西宁市新宁广场参观载誉归来的“中华水塔”青海彩车,并慰问激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壮美青海也是奋斗出来的。副省长王黎明、田锦尘一同参观。

  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全国人民检阅的“中华水塔”青海彩车自10月18日在新宁广场展示以来,这里已经成为了市民及游客参观留影的热门打卡点。彩车全长15米,以绿色、蓝色为主色调,突出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一江清水向东流”的谆谆嘱托,以“国家公园省、大美青海情”为主题,以“中华水塔三江源”为主题造型,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坚定决心和无限豪情。

  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循环经济发展、兰西城市群建设……体现着九大核心元素的青海彩车获得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地方彩车“创新奖”,刘宁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省政府对参与此次彩车设计制作和游行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刘宁说,彩车表达了青海各族人民对新中国70华诞的深深祝福,也反映出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不懈努力取得的辉煌成就。彩车的设计制作是大家集体智慧创作的结晶,也是新青海精神的体现,我们要咬定目标使劲干,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推进青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