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来青督导检查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员会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28 08:36:5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2日至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率九三学社中央督导检查组来青,就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与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会面。

  督导检查期间,召开了九三学社省委领导班子(扩大)座谈会,听取对社中央、社青海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基层参加九三学社青海省农林支社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督导检查组还与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并召开反馈意见座谈会,反馈督导检查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邵鸿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换届以来的工作,他说,社青海省委在杜德志主委带领下,紧紧围绕社中央和中共青海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整改落实上一届社中央巡视督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和可喜的进步。领导班子注重加强政治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人才强社”战略,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成绩可喜,基层组织凝聚力和社员身份认同感明显提升。实施“上下联动,左右协作”的常委领题、各专委会和基层组织参与的重点课题调研机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议政建言成果。集中力量打造“九互合作”品牌,实现了全面、集中、长期定点和整体协同的社会服务新模式。

  邵鸿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希望社青海省委树立更高的工作标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发展、青年工作和社内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更加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主委杜德志表示,将以此次督查反馈为契机,认真梳理、研究和落实好督查组和基层组织、社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为新青海建设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