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基层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强调
深入扎实推进“基层建设年”活动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29 08:35:07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8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基层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在海东市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致辞。

  滕佳材对“基层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层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抓深入抓长久上下功夫、真用力。要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创新,探索推进基层监督执纪执法一体化建设;抓规范,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统一领导,加强制度规范建设;抓练兵,加强全员培训、实战锻炼,注重学习借鉴;抓作风,保持斗争精神,树立作风标杆,加强自我监督。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长效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赴互助土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实地观摩了解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赴平安区三合镇,实地观摩了解乡镇纪委“三转”及村务监督情况。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基层建设在海东》,2个州、5个县纪检监察机关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