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晓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和重点项目建设及绿色发展工作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11-06 08:33:2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1月4日至5日,西宁市委书记王晓深入市委绿发委、城中区、城北区、城西区等,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和重点项目建设及绿色发展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市领导马坚、管新民、赵海成、吴志城、张爱红参加相关调研。

  在市委绿色发展委员会,王晓先后来到环境科、规划科、产业科、综合科,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与市委绿发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听取主题教育和绿色发展工作汇报,并从工作方向、思路、方法、措施、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王晓对市委绿发委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明年是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基本建成之年。市委绿发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在总结推广成功经验上下功夫,在督导重点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在完善运行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在提供决策参考建议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

  在水井巷综合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建设现场,王晓详细询问工程进展和绿色建筑规划建设安排并作出具体部署。王晓要求,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用,把水井巷综合市场打造成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的绿色发展示范区。

  来到门源路大修整治和五四桥(路)改造工程现场,王晓听取全市城市道路新建项目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计划、设计方案、施工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要求各地区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严把工程质量,严防风险隐患,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物量,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

  王晓强调,全市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发挥投资的关键拉动作用,用好政府投资杠杆撬动作用,发挥市场机制和社会投资作用,既注重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科技创新、老旧小区改造等补短板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强化发展的基础支撑和可持续性,又注重在壮大主导产业、做强特色产业、发展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增加投资产出弹性,推动项目尽快转化为物质成果,通过稳投资推进稳增长,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