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西宁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王晓出席并讲话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11-06 08:33:2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1月5日,西宁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王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马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健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段发达,市领导宋晨曦、周戈、王霞、王剑锋、管新民、赵海成、刘浩年、汪彦明、石鑫、雷富霖、韩生才、张爱红、李晓舸、李晓、王总宏,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主任王霞通报全市创城工作情况并对年度测评工作进行说明。

  王晓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相关部门在创城工作中付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新的成效。他强调,今天的会议不是评功会、表彰会、庆祝会,是警示教育会、问题交办会、工作部署会。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两个绝对”为标准,以“两个绝对”具体化为载体,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加快推进西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他要求,一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切实深化思想认识,二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三要传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整体工作合力,四要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实现常态长效,让市民群众生活更美好更幸福,以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优异成绩,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绿色发展样板城市、打赢“十三五”收官之战、展示新时代幸福西宁建设成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城西区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作了交流发言。

  湟源县委、城东区委、城北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园区、南川园区、生物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武警西宁支队、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宣传部及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市税务局、市邮政管理局、电信西宁分公司、移动西宁分公司、联动西宁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