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金海在西宁调研时强调全力保证鲜肉市场供应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1 09:07:41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1月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在西宁市调研生猪、牛、羊屠宰情况和鲜肉供应情况。

  严金海实地察看了青海鑫兴源食品有限公司生猪调运和青海裕泰畜产品有限公司牛羊收购情况,详细了解了生猪和牛羊屠宰、鲜肉检疫、数量供应、出厂价格、物流配送以及冷冻肉储备情况。严金海强调,生猪和牛羊屠宰企业要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在关键时刻加大生猪、牛、羊调运收购力度,全力保证鲜肉供应,稳定市场价格。要全面把好生猪、牛、羊疾病检疫和屠宰质量关口,严格落实猪肉“点对点”调运机制,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肉。同时,要加大冷冻肉储备力度,切实保证重要节点的肉类供应,维护社会稳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