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3 08:23:5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2日,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做好新时代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

  王宇燕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注重加强教育培训,做好结合文章,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她强调,做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规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扛起干部监督工作的首要职责,强化政治监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担当作为情况监督;要以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为牵引,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深化选人用人监督;要督促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推动组织工作提档升级;要完善制度体系,抓好干部监督工作制度落实;要加强干部监督队伍建设,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