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继续深入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11-20 08:31:51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连日来,西宁市委书记王晓在11月4日至5日进机关、进工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又先后来到主题教育联系点大通县、城中区和城东区,深入社区、农村、家庭、寺院,结合所到领域、单位、地区的生产生活实际,用群众熟悉的语言、喜欢的方式、身边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工作。

  在城中区仓门街道石坡街社区,王晓走进党员之家、绿色讲堂、新时代关爱室、新时代影音室、指挥调度室等,详细了解社区工作情况。在群众之家,王晓与区、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和民营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围坐在一起,互动交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并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他强调,要全面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要贴近群众讲,做到入脑入心;要结合实际干,做到落地见效,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完善组织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治理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到大通县青山乡多兰村易地扶贫搬迁新村,王晓实地考察产业发展情况,并给予具体指导。在与县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民代表座谈交流中,王晓生动深入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逐一征求意见建议,为大家热情高涨的学习劲头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点赞鼓劲。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村党组织建设,确保党的领导有力,三要强化后续帮扶措施,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四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团结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走、跟着习近平总书记走。

  在城东区水城门清真寺,王晓与教职人员、社区干部交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王晓要求,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扬爱国爱教传统,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王晓还来到空巢老人孙治兰,贫困群众车成秀、车成来家中,关切询问生活、健康等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去习近平总书记的关爱,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

  王晓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两个绝对”为标准,以“两个绝对”具体化为载体,切实把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在西宁坚持好落实好,以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的优异成绩,奋力开创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建设新局面。

  市领导宋晨曦、周戈、管新民、石鑫、陈红兵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