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总结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1 08:21:2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青海省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总结会在西宁召开。省民宗委、省体育局通报总结我省代表团的参赛情况,对获奖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表彰奖励,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届运动会青海代表团共夺得了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

  会议强调,我省代表团在参赛期间自始至终保持了团结、协作、奋进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彰显了新青海精神,获得大会组委会授予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要提高站位,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让各族群众深入了解中华文化的核心内涵,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自觉性、坚定性。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民族、体育工作部门要紧盯目标,积极备战下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挖掘、保护和传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促进我省民族体育事业发展。要守正创新,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创建,进一步弘扬民族体育精神,广泛开展民族传统体育活动,促进各民族繁荣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