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信长星领导活动
 
全省质量表彰大会召开
信长星出席并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26 08:19:2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5日,全省质量表彰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表彰第四届青海省质量奖获奖组织,动员全省上下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激励引导各行各业进一步加强和创新质量管理,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出席并讲话。

  信长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单位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质量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问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我省质量水平总体稳定,质量工作机制日臻完善,质量监管持续加力,质量基础得到加强,质量强省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信长星强调,抓好质量工作是坚持生态优先的迫切需要,是推动绿色发展的关键举措,是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质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等重大要求,把抓好质量工作作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支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发力、担当作为,全面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全省质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

  信长星强调,要着力提高质量供给水平,瞄准人民群众新需要和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在提升环境、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上持续用力。要着力加强质量安全监管,深入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互联网+监管”,推进质量信用分类监管,严格监管执法。要着力夯实质量工作基础,健全完善以生态环保为重点的系列标准体系,不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大力实施质量人才工程。要着力推动质量社会共治,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管理,宣传优秀质量管理典型,以全省质量发展的新进步、新成效,助力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副省长王黎明宣读《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第四届青海省质量奖的授奖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华、省政协副主席杜捷出席,副省长刘涛主持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