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活动
 
全省政协系统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全国政协第139期委员培训班
暨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21 10:38:43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18日,全国政协第139期委员培训班暨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北京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出席开班式并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作宣讲报告。

  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副主席马吉孝、仁青安杰、杜捷、张黎、张文魁、马海瑛、王绚、杜德志、王振昌、张晓容、马丰胜以视频形式在省政协机关分会场参加开班式。各市(州)、县(区)政协通过全省政协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培训。

  大家认为,张庆黎副主席所作的宣讲报告,对于全省各级政协深刻把握《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学深悟透《意见》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党中央对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准确把握市县政协性质定位和工作重点,坚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确定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推进市县政协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要坚持常抓不懈,及时把好经验好做法提炼为制度规范,更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通过有效工作,努力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