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班果领导活动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通报中共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31 08:46:0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30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和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通报中共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中共青海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和省十三届人大八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统一战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各级组织、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中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素质,努力提高服务和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本领和能力,紧扣党代会提出的“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和“八个坚定不移”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建设现代化新青海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同德、王绚、杜德志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省委有关负责人和民营经济、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