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班果领导活动
 
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02 08:43:2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更主动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奋力开拓新时代全省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抓紧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方案,采取务实管用的方法举措,组织各级统战干部、统一战线成员深学细悟笃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突出主题主线,扛牢主责主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创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注重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牢固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本领,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能力,着力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