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林虎领导活动
 
王林虎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对“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31 07:40:27
编辑: 马燕燕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3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林虎主持召开“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题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吴晓军关于做好信访工作批示要求,通报相关工作,视频调度8个市州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对“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林虎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精神,确保如期完成信访积案化解任务。要压实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扛起信访积案化解的属地责任,持续推进专项工作走深走实。要领导包案,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包案化解制度,逐案研究、逐事会商、逐项化解,推动问题彻底化解。要干部下访,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下访,把“上访变下访”,把问题化解在群众家门口。要系统化解,坚持系统思维、树立全局观念,正确处理好维权与维稳、治标与治本的关系。要思想教育,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增强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督查问责,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对相关工作落实不力、包案化解不到位的视情严肃追责问责。要法治信访,坚持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切实提高信访工作法治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