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林虎领导活动
 
王林虎在省司法厅调研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17 07:44:4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1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林虎赴省司法厅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统筹推进法治青海、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全方位提高司法行政服务水平,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王林虎先后深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厅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视频调度监狱及强戒所值班执勤情况。王林虎强调,要坚持具有中国特色的司法制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司法行政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要坚持全面依法治省的战略布局,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要坚持运用人民调解的治理经验,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要坚持深化社区矫正的法治实践,实现矫正对象管得住、教育好、顺利回归社会的目标。要坚持夯实法律服务的保障基础,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坚持凝聚法治宣传的价值共识,不断推动法治精神、法治理念深入民心。要坚持守牢监所安全的稳定底线,重点抓好监所疫情防控,坚决消除管理漏洞,确保监所持续安全稳定。要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司法队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锤炼过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