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大南领导活动
 
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吴晓军出席并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0 07:12:3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19日,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培训班以视频形式举办。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出席并讲话。

  吴晓军指出,全省上下经受住了此轮疫情考验,从实战实践中得来的经验要认真总结,教训要深刻汲取,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全面补齐短板、漏洞和弱项,不断提升防控处置能力和水平。

  吴晓军强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国庆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要完善快速响应和处置机制,确保指挥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畅通机制、优化措施,健全上下贯通的责任链条。要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快速果断处置局部散发疫情。要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全面收紧外防措施,严防失管漏管。要强化监测预警,切实提高监测灵敏性。要提级社会面管控,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传播风险。要强化日常督导检查,查找问题不足,督促整改落实。要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充分解读疫情防控政策,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要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保障交通物流通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吴晓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大力度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牢牢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和不反弹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领导陈瑞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出席;王大南、匡湧、杨志文、李宏亚作了具体部署。相关市州、县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州、县设分会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