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才让太领导活动
 
吴晓军在调研应急消防救援和气象服务工作时强调
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2-09-26 07:53:24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调研应急消防救援和气象服务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气象服务保障,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到省消防救援总队,吴晓军现场参观消防装备器材,看望慰问值班备勤人员,视频连线一线执勤人员,详细了解指挥系统运行情况。吴晓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他说,全省各级消防救援队伍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加强作风建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实的作风兑现庄严承诺,全力安保、全心投入,以绝对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省气象局,吴晓军先后来到省气象台、省气象科学研究所生态监测评估中心、卫星遥感中心、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和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视频连线基层气象站,详细了解预报业务运行、气象预警信息发布、决策公众气象服务和生态气象、人工影响天气业务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吴晓军对全省气象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服务国家、服务地方、服务人民,坚持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积极主动融入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健全防灾减灾机制、助力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更大的气象力量和智慧。

  王卫东、才让太一同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