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吴晓军领导言论
 
吴晓军在黄南藏族自治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全面学习 全面把握 全面落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30 09:16:4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0月28日至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泽库县、同仁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走社区、入牧户、进企业,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讲,在河南县赛尔龙乡兰龙村,吴晓军详细了解牧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与县乡村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时说,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从大家发言中,充分感受到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要在全面把握伟大成就中更加爱戴领袖、感恩奋进,在全面把握领袖思想中更加提升能力、凝聚力量,在全面把握使命任务中更加提振信心、坚定决心,在全面把握伟大工程中更加强化党建、当好先锋,在全面把握时代要求中更加团结奋斗、不懈努力,奋力谱写好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绚丽篇章。

  在河南县活畜交易集散中心、三江源生态大数据空间中心和泽库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县藏药制剂中心,吴晓军详细了解特色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情况。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依托优势资源禀赋,大力发展有机畜牧业、中藏医药等特色产业,扎实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做“中华水塔”守护人。

  在泽库县东格尔社区,吴晓军详细了解易地搬迁后续管理工作落实等情况后说,社区工作连着千家万户,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上,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富民政策一项一项落实好,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各族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在同仁市扎毛乡扎毛村、曲库乎乡江龙村、隆务镇措玉村,吴晓军走进群众家中,同村民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生产生活等情况,勉励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依靠勤劳智慧,共同团结奋斗,努力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叮嘱县乡负责同志“各炒一盘菜,共办一桌席”,整合用好各类项目资金,让农村产业更兴旺、农民生活更幸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