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班果领导活动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省委统战部召开专题部务(扩大)会议
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青海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01 07:57:1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0月3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务(扩大)会议,对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并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经历,谈感想、讲体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擘画蓝图、昭示希望、引领未来,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抓好学习教育和研讨培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全省统一战线培训规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围绕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战略部署,完善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彰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和效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建设。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坚持“管脑子”与“管肚子”相结合,深入推进涉藏州县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海外藏胞等领域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青海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