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吴晓军领导活动
 
吴晓军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不折不扣把各项措施落到位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32:35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1月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前往西宁市城东区、城北区部分临时管控小区、商品超市、隔离点,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把各项措施落到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物资配送怎么样?”“看病就医等保障怎么样?”“生活垃圾怎么处置?”在城东区夏都府邸、青藏铁路花园、泰宁花园小区,城北区阳光丽景、鼎安名城小区,吴晓军与一线防疫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生活物资服务保障等情况,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吴晓军说,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注重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服务,加强生活物资供应,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坚决防止风险外溢。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和服务保障,努力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

  在宜合酒店等隔离点,吴晓军详细了解设施配备、消毒消杀等情况。他说,要严格落实优化措施,规范操作流程,做好人员管理、流调转运、垃圾处理、消毒消杀、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来到华联超市中发源店,吴晓军与正在有序采购的市民和工作人员交流,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保供稳价等情况后说,超市等人员聚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要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工作,切实满足广大群众生活需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