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班果领导活动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征求有关人事安排意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3 08:50:4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2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征求有关人事安排意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月霞代表省委通报有关人事安排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主持会议。

  赵月霞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依照地方组织法和政协章程进行选举,这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加强民主协商,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就有关人事安排进行充分协商,通过进一步发扬民主、凝聚共识,使方方面面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开好大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班果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人事安排决定上来,确保“两会”人事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省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省政府党外副省长、省政协党外副主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应邀出席会议。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赞同中央和省委的人事安排意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