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陈刚领导活动
 
陈刚吴晓军等省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21 07:29:1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春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走访看望和电话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桑结加、白玛,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陈刚、吴晓军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了青海一年来的工作和未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陈刚、吴晓军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无不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帮助省委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建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同志。

  桑结加、白玛十分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爱,一致表示将积极为新青海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衷心希望新的一年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在青海落地落实。

  省委常委、秘书长朱向峰一同看望。

  连日来,省委常委陈瑞峰、王卫东、汪洋、赵月霞、才让太、王林虎、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衣述强分别看望慰问了姚湘成、穆东升、李明金、𠅤文林、张玉林、赵永忠、李玉兰、贾国明、桑杰、郭汝琢、蔡巨乐、赵启中、王晓勇、岳世淑、韩玉贵、鲍义志、纪仁凤等离退休老同志以及省军区离退休干部鲍彦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