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班果领导活动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10 08:23:4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2月9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杨志文主持会议。

  班果指出,2022年,全省统一战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他强调,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打基础、担当作为尽主责、务实创新求突破。他强调,2023年全省统战系统要着力书写好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诚答卷”、夯实团结奋斗思想政治基础的“共识答卷”、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的“团结答卷”、推动涉藏州县长治久安的“稳定答卷”、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治理答卷”、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服务答卷”、加强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作风答卷”,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杨志文在主持时指出,全省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统筹安排部署、狠抓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年度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对基层统战工作的指导服务力度,推动全省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