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班果领导活动
 
班果在联系点上一村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时指出
共同绘一幅上一村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13 08:36:37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2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赴省委统战部联点村海东市乐都区峰堆乡上一村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在上一村,班果与区乡有关负责同志、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民代表座谈交流,就联系点乡村振兴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班果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要按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大做强上一村“土豆”这个主产业,在此基础上发展其他产业,不断拓宽群众的增收渠道。要配齐配强村“两委”班子,发挥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带头作用;全面提升农民素质素养。要积极发挥上一村耕读传家的优秀文化传统,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文化活动。要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推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支撑点。各级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引导协调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驻村干部要履好职、尽好责,切实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具体工作,共同努力把上一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班果走访慰问了联点户荣增新,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收入状况,勉励他再接再厉,着力增强内生动力,幸福的日子会一天一个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