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林虎领导言论
 
王林虎在玉树州宣讲调研时强调
推动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20 08:08:55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2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林虎赴玉树州宣讲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调研助企暖企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扎实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助企暖企春风行动,推动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玉树市仲达乡电达村宣讲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时,王林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始终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他勉励大家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资源禀赋和牧区特色,扎实做好“土特产”文章,不断拓宽增收致富渠道,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在玉树州众康虫草饮料有限公司、诺布岭民族服饰有限公司,王林虎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希望企业抓住助企暖企春风行动重大机遇,发挥地域文化优势,立足本地市场、打造特色品牌,努力实现更好发展。他指出,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是玉树产业发展的核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落实好助企暖企、纾困解难各项政策,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