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卫东领导活动
 
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21 08:02:42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2月20日,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推进会在西宁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听取有关部门和地区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汪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立场和鲜明态度。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找准突出问题、短板漏洞,积极主动强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聚焦项目决策审批、招投标、项目实施、资金管理和项目竣工验收结算等关键环节,强化整改实效;聚焦震慑效果,严肃查处案件,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持续释放“不敢腐”的震慑效应;聚焦标本兼治,坚持把查纠整改与健全制度相结合,以有效制度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管力度、凝聚监督合力、加强督导考核,多措并举协同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更大治理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