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陈刚领导活动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青海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陈刚为团长 吴晓军王黎明为副团长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3-03-04 08:18:1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3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推选陈刚为青海代表团团长,吴晓军、王黎明为副团长。

  会上,我省代表团审议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并同意提请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和表决。

  陈刚说,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换届交替、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大会,举国瞩目、举世瞩目。青海团全体代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珍惜政治荣誉,扛起政治使命,完成好审议、审查、选举等各项任务,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防疫要求,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晓武,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泽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查庆九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