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卫东领导活动
 
王卫东在南川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建设生态文明高地上的新型现代化园区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3-04-16 15:07:43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13日,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卫东深入南川工业园区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西宁时的讲话要求,高水平推进园区提升行动,深耕绿电优势转化、绿电价值实现,做强做优锂电、光伏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快建设生态文明高地上的新型现代化园区。

  王卫东先后来到青海弗迪电池有限公司、西宁阿特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能效能等情况,现场回应和指导解决有关问题,并就上下游产业对接、本地市场拓展、补链强链、扩产增效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鼓励企业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强化上下游产业对接,加快布局补链延链扩链项目,积极拓展新市场、新应用,在全方位融入和服务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中推进企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现场,王卫东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走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工艺流程、技术创新、生产规模等情况,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天合光能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率先实现绿电认证、全产业链零碳目标,将其打造成为光伏垂直一体化的标杆工程。要超前谋划布局零碳认证中心建设,以打造开放式平台助力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他叮嘱园区和有关部门要为企业着想、为发展着想,加快完善园区设施配套、提升环境品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