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班果领导活动
 
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18 08:42:01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1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省委统战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班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将其作为践行领袖思想的“领航工程”、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强基工程”、推动新时代青海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切实用以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推动实践。

  班果强调,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结合统情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理论武装、党性锻炼、推动工作和作风转变结合起来,在“学思想”上“一刻不停”,提升“踔厉奋发”的信心;在“强党性”上“一往无前”,秉承“为国为民”的初心;在“重实践”上“一丝不苟”,树立“敢想敢为”的决心;在“建新功”上“一马当先”,淬炼“善作善成”的恒心。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作表率展形象,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青海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