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吴晓军领导言论
 
陈刚与市州委书记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吴晓军出席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05 06:56:11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4日,在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与市州委书记就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与大家过了一次主题教育期间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吴晓军、汪洋、赵月霞、朱向峰出席。

  陈刚强调,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政治历练中做到头脑清醒。要始终敬畏市州委书记这一岗位,把方向、管大局、谋发展,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守住政治生命线和做人做事底线,做到对自己、对班子、对队伍高度负责。要始终扛牢管党治党责任,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既“挂帅”又“亲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管好“绝大多数”。要始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问题面前敢于挺身而出,与习以为常的作风积弊作斗争,善于从政治上分析、把握和解决问题。要始终做到严于律己,给违规吃喝亮红灯、给兴趣爱好上把锁、给人际交往划条线、给手中权力设道岗,正确对待权力、始终敬畏权力、慎用手中权力。

  陈刚要求,市州委书记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要做到“五个心中有数”。对党中央和省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部署心中有数、对本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心中有数、对“一把手”必须亲自上手的具体工作心中有数、对本地区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吏的总体情况心中有数、对管党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症结和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心中有数。同时,坚决领导和支持纪委监委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各市州委书记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上来,统一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要求上来,真正以案为鉴,自警自省,深入查摆检视问题,持续强化纪律约束,不断扛牢压实责任,把专项教育整治抓出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